作者littleyuan (baby)
站內transgender
標題[討論] 變性人(男變女)會得子宮癌嗎??
時間Fri May 24 03:55:32 2013
我六月要搬家
新的室友跟我說她好像得了癌症
我本來很擔心也很難過的
可是後來她居然說她是得子宮癌要切除子宮
還說她幾個月月經沒來了
問題是她是變性人阿
我印象中現在技術是不會做子宮的
而且她不知道我已經知道她變性的事了-"-
其實她外表很明顯還有男生的感覺
而且她有191公分...
重點是我們學校有LGBT社團
兩三年前那個社團幫她拍了一個YouTube影片
裡面她自己有講到她變性的事
因為我是拉子有關注那個社團
所以認識她之前我就知道她是變性人了
只是我從來沒說出來 就把她當女生...
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騙我她子宮癌
我也很配合的把她當癌症病人常常關心
可是自己都覺得很荒謬
她得裝病
我得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兩個人都在演戲的感覺
很奇怪阿這樣...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14.89.23
1F:推 dvd40:哈哈你也裝成變性人會得子宮頸癌來這裡問.你可以安慰她不用 05/24 07:52
2F:→ dvd40:傷心子宮頸癌若還是原位癌只要切除子宮頸子宮不用切,至於切 05/24 07:53
3F:→ dvd40:掉的子宮頸會長回來 05/24 07:54
4F:推 cuteclare:人有保持隱私的自由不是嗎? 05/24 09:14
5F:→ cuteclare:要是我的話會繼續裝作不知道 05/24 09:15
6F:→ littleyuan:這件事情我是剛好知道 如果不知道的話 她這樣隨便把 05/24 10:02
7F:→ littleyuan:癌症這種事情拿來說 真的讓我不太高興... 05/24 10:04
8F:→ littleyuan:我爸是癌症過世的 但我其實也能體諒她的心情 05/24 10:05
9F:→ littleyuan:只是還是覺得很奇怪... 我當然是打算繼續裝不知道 05/24 10:05
10F:→ littleyuan:可是還是希望有一天 她能願意跟我坦白 不然一直裝不知 05/24 10:06
11F:→ littleyuan:道好累喔// 05/24 10:06
12F:→ littleyuan:其實我心底還有一個擔心是她說不定身體狀況真的有問題 05/24 10:09
13F:→ littleyuan:只是並不是子宮癌? 05/24 10:09
14F:→ littleyuan:她前陣子傷到過腳 我一直在想會不會其實是腳的事情 05/24 10:10
15F:→ littleyuan:她去看醫生 但是騙我是因為子宮癌去看醫生... 05/24 10:10
16F:推 cuteclare:原po真可愛 Q_Q ~ 05/24 10:25
17F:→ cuteclare:我說說我的猜測啦 ~ 她會這樣說 是不想解釋為何她沒mc 05/24 10:26
18F:→ cuteclare:這件事情吧 ? 畢竟妳們是室友 早晚也會懷疑的 ... 05/24 10:27
19F:推 AllaK:我也覺得她是想把沒有月經的事放大 這樣你們就不會問 05/24 12:48
20F:→ AllaK:因為這話題對我們真的很難過 所以她可能想這樣講就沒事了 05/24 12:49
21F:推 prettyp:放幾包棉棉在房間備用就好了,一般頂多很臨時需要才會想借 05/24 13:06
22F:推 AllaK:室友的話 通常好奇的人會看垃圾桶 05/24 13:29
23F:→ prettyp:看垃圾筒看不到頂多只能說明衛生習慣很好,而且未必同間衛 05/24 13:33
24F:→ rosy:妳知道她會來這看的吧 05/24 14:17
25F:推 AllaK:你可以這樣想啊 但別人未必 要是我 大概也會像她一樣作法 05/24 14:32
26F:→ AllaK:先把話挑明 免得別人亂想反而害到自己 05/24 14:33
27F:→ littleyuan:只有我和她一起住沒有別的室友 我不會去翻垃圾-0- 05/24 21:07
28F:→ littleyuan:她看不懂中文不會來這 XD 05/24 21:08
29F:→ littleyuan:我知道她想隱瞞只是應該可以有更好的說法 05/24 21:09
30F:→ littleyuan:說是癌症會讓人擔心的阿='= 05/24 21:10
31F:推 AllaK:只有你和她一起住的話當然看你和她相處的情形囉 05/24 21:30
32F:→ AllaK:交情好一點可以問她願不願憶說說癌症的情況 05/24 21:31
33F:→ AllaK:然後翻垃圾是有的 我有女生朋友發生過 所以世事難料 05/24 21:33
34F:→ white9cat:翻垃圾桶好可怕 感覺好像電影裡的跟蹤狂 05/24 21:45
35F:推 bettordoe:其實說成這麼嚴重我會更想關心耶,或許直接說是內分泌 05/24 22:37
36F:→ bettordoe:失調會比較容易一語帶過...不過有些人樂於分享調經秘方 05/24 22:37
37F:→ bettordoe:的話那可能還是沒辦法長話短說囧... 真難呀(抓頭) 05/24 22:38
38F:推 cupidvenus:會不會是手術後有些問題 怕被知道是手術後遺症 05/25 10:22
39F:→ cupidvenus:所以說成子宮癌? 抑或她是雙性人 天生有子宮 囧? 05/25 10:23
40F:→ white9cat:看到樓上,忽然想到:雖然很少見,不過確實有女性天生沒 05/25 13:49
41F:→ white9cat:子宮的例子,之前查人工陰道有看到那樣的實例(基因為XX 05/25 13:49
42F:→ white9cat:,可下體無陰道口,亦無子宮),雖然可以動手術做人工陰 05/25 13:49
43F:→ white9cat:道,可是子宮做不出來,也不會有月經。 05/25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