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niss (Duke L.B.)
站內transgender
標題[請益] 臉頰毛孔好大啊
時間Tue Apr 16 08:34:55 2013
這邊姊姊多,來請教~
我hrt之後,毛孔就變大很多
不過臉頰靠近鼻子那邊,還有眉心處的毛孔
我覺得它變大的讓我很難接受= =+
這樣看起來好老啊!!
請問有什麼保養的好方法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00.17
1F:推 AllaK:飛梭囉 04/16 11:38
2F:推 Lyn2:反向 HRT.. (快逃) 04/16 12:06
3F:推 tint:可以先試試看基礎保養,用有收斂效果的化妝水保養品之類的 04/16 12:24
4F:推 love13140:第一個想到也是飛梭 04/16 12:24
5F:→ tint:進階一點可以試試看去角質/果酸之類,因為不知道你程度如何 04/16 12:26
6F:→ tint:如果是嚴重等級的可能就需要用到雷射光療類的例如飛梭等等 04/16 12:27
7F:→ Leoniss:先從簡單的開始好了 去角質我知道 果酸是...??XD 04/16 12:40
8F:→ tint:果酸有分一般含果酸成份的保養品或是醫療等級的果酸換膚 04/16 12:54
9F:→ tint:原理的話可以想成化學性加強版的去角質(去角質是物理性) 04/16 12:55
10F:推 prettyp:先確認膚質,再來考慮後續,果酸、去角質弄錯膚質會更慘.. 04/16 13:05
12F:推 AllaK:去角質是把粉刺帶走後才會有毛孔變小的感覺 如果沒有粉刺 04/16 13:12
13F:→ AllaK:堆積的問題去角質或換膚是不會讓毛孔變小的 04/16 13:13
14F:→ shuohua:聽說睡前洗淨臉,再用冰過的湯匙按摩可以縮毛孔? 04/16 13:14
15F:推 tint:所以就要看實際情況判斷囉,上面推文篇幅小不好寫清楚 04/16 13:39
16F:→ tint:hrt後造成的,我覺得原因可能就是皮脂腺分泌變得旺盛造成的 04/16 13:40
17F:→ Leoniss:所以我到底要怎麼知道自己適合哪種方法啊orz 04/16 14:46
18F:推 pkliu127:去Mancare搜"毛孔"就蠻多方法的,但最治本還是飛梭 04/16 14:51
19F:→ pkliu127:我是覺得等賀爾蒙穩定後(青春期後)再看看,一直都有用 04/16 14:53
20F:→ pkliu127:杏仁酸基礎保養,最近慢慢有稍微改善。 04/16 14:53
21F:→ pkliu127:不過我主要是拿來控油啦 04/16 14:57
22F:推 AllaK:先去看皮膚科 諮詢之後再對症下藥吧 04/16 15:20
23F:推 rusynth:我也覺得等穩定之後再決定要不要做飛梭,現在先把保養給 04/16 19:56
24F:→ rusynth:做好。我是皮膚已經爛了二十幾年,只能靠雷射去救 (哭哭) 04/16 19:57
25F:→ Leoniss:好吧orz 沒想到當男人反而要保養XD 謝謝熱心的各位~ 04/16 21:34
26F:→ pkliu127:男人的膚質真的很糟糕,姊姊們辛苦了 04/17 00:15
27F:推 memorabilia:這樣才MAN啊! 04/17 00:35
28F:→ shuohua:對喔!男人不是要粗曠才Man嗎?還是說要走美男路線?(逃 04/17 22:19
29F:→ pkliu127:粗礦 ≠ 膚質差吧 XDDD 04/17 23:02
30F:推 swami:絲瓜水!!! 便宜又好用 冰起來效果更好 做一大桶還可拍洗臉 04/17 23:32
31F:→ swami:苦瓜水好像也可以 最近剛好可以開始種絲瓜和苦瓜了XDD 04/17 23:37
32F:→ Leoniss:我用絲瓜水沒用!可能是病情太嚴重了orz 必須要用化妝水 04/17 23:50
33F:→ AllaK:化妝水是要保濕嗎? 保濕的話露得清的晚安面膜非常好用 04/18 00:23
34F:→ AllaK:第一次用有點嚇到說實在話 04/18 00:23
35F:→ memorabilia:毛孔粗大是一般男人的狀況啊, 這並不表示皮膚差啊 04/18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