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esk (就是愛喝單純的奶茶)
看板transgender
標題[閒聊] 一些心中想知道的事
時間Thu Mar 21 22:58:23 2013
我又出現了,我就是之前自介說自己小腿很粗很討厭的人
我常常一直在想我在跨性別裡面到底是屬於哪一類的人
看了一些對原生變性慾的描述,我實在不能算
因為我的女性化認同是這幾年才開始去開發跟探索的
以前的我只是覺得我的個性比較安靜內向罷了
而且也不排斥下面的男性性器官
但這幾年開始放膽去嘗試女裝的我發現 穿女裝有股莫名的安心感
生理反應也有,可是我不喜歡甚至討厭穿女裝的時候它有反應
害我穿女生小褲褲都很難受也很難看
穿棉褲會突一塊在那邊實在很想把他巴回去
可是除非我轉移注意先去做別的事讓它縮小外
有時候就算不去理他,由於女裝都偏擠壓到它,所以有時候它也會莫名的回不去阿Q .Q
之所以會嘗試去吃避孕藥也是為了這個原因
希望它不要有反應,讓我穿女裝可以美觀一點
可是問題來了,只要它跟它的好朋友子孫袋存在的一天
就一定難免會有反應
而且避孕藥量太低基本上作用真的不大
我也在想我是不是要去動手術把它們拿掉說
但說實在的,一來費用不低、二來其實我只是不希望它們來影響我穿女裝
我也不是那麼需要有女性性器官、也不太需要有太豐滿的胸部
那我好像也不太需要去做變性手術
但我先天體格特異?
肩膀+上臂外觀偏壯,害我穿女裝都覺得上身好寬好龐大
小腿粗到是可以想辦法把它弄掉,不過要時間跟毅力XD
所以我想問問大家說
我有沒有可能去就醫,但我只是想要拿到開荷爾蒙的處方
然後再去做女性化的整容
不過對於肩膀 上半身太雄壯的,有沒有辦法改善
還是說關於已經成形的骨架是沒辦法改變的
再來說到如果去勢的話可以大大降低荷爾蒙的服用量
如果單單只吃雌激素跟抗雄素,能不能不要讓小弟弟再次膨脹起來
不過單只是去勢好像也對以後進一步手術有影響
如果想先對穿女裝有所改善的話
能不能先服用荷爾蒙改變身形(體態 不包括骨格)?
FFS需不需要變性所要求的證明?
醫生開荷爾蒙的處方前需要做哪些的過程? 心理師觀察? 心理測驗?
以上問題一直在我心中打轉,不過我也會慢慢去查些資料,只是想偷吃步來問問大家
老實說現在在自己房間穿著女裝感覺真好
只是我對自己女裝還不是很滿意,絕對不太可能會穿出去的
有時候很羨慕外表女性化的男生,因為只要稍微打扮就很好看了
雖然我知道肩膀問題可以靠髮型跟服裝類型蓋過去掩飾
但如果有那麼一點希望,我也想讓肩膀跟手臂是可以露出來的
回到一開始疑惑的,我到底是屬於哪一個類型呢
開始會覺得我比較像是個CD,但在裝扮的時候又會很想把小弟弟切掉
然後CD又不像一個CD,因為穿上女裝看到鏡子裡的自己上半身就整個很失望
而且175/75的身體讓我對很多女裝都望之怯步
我初次買的女裝沒仔細看好尺寸,結果根本穿不下,尤其是內褲跟上衣
內褲只能到膝蓋上來一些,
上衣很不巧他沒有拉鍊鈕扣可以打開頭根本套不進去 XDDD......
反而是中筒襪 大腿襪 膝上襪比較成功
我已經很長時間把那些中筒美腿襪看起來很一般的穿去上班了
只是內褲就算買到穿得下的,總是被小弟弟給擺了一道
好的,又是又臭又長的文章,我真囉嗦XD
謝謝看完的你們,如果可以給我意見我會很感謝的
謝謝大家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06.229
1F:推 love13140:172/70 握 03/21 23:47
2F:推 MapleT:有量過體脂嗎?如果體脂超過15的話,表示你身上是硬脂肪 03/21 23:52
3F:→ MapleT:如果12%以下,那就真的是肌肉 03/21 23:53
4F:→ MapleT:衣服要買歐美牌子,歐美175女生很常見 03/21 23:54
5F:→ cuteclare:去看醫生 FFS 比去勢手術貴的多 03/22 05:05
6F:→ blaesk:家用體脂計(沒有手握式)是19 XD..原來不是肌肉 我想太多了 03/22 06:49
7F:→ blaesk:衣服的話我在想網購的中大尺碼或許可以試試看 03/22 08:15
8F:→ blaesk:可是只去勢又怕以後會想更進一步 台南的我想找這類醫生的話 03/22 08:18
9F:→ blaesk:最近的是不是要到高雄去呢 03/22 08:19
10F:推 MapleT:綜合來說我覺得你需要的不是藥或手術,而是一個造型師 03/22 08:37
11F:→ MapleT:歐美男性更陽剛扮drag queen都可以很美,亞洲男不會是問題 03/22 08:39
12F:→ MapleT:先減5kg脂肪,然後去看歐美女性的穿搭,荷蘭女人平均180 03/22 08:45
13F:→ MapleT:德國女人平均175還會長鬍子,難道她們就不像女人了? 03/22 08:46
14F:→ blaesk:謝謝你!或許我先參考歐美女性穿搭+減肥試看看再說 03/22 10:06
15F:推 Leoniss:德國女人會長鬍子? 03/22 10:21
16F:→ MapleT:很多歐美女性上唇都會長鬍子,每天還要刮XD 03/22 10:39
17F:推 cuteclare:老實說啊~看醫生並不是方面拿赫爾蒙~ 03/22 18:32
18F:→ cuteclare:而是讓你了解你自己... 03/22 18:32
19F:→ cuteclare:看看這些問題~在回去看之前[情報]又有醫師不看了 03/22 18:32
20F:→ cuteclare:真是感觸良多 orz 03/22 18:33
21F:推 rusynth:荷蘭男性是183,女性是170。德國女性是165 ^^ 03/22 21:28
22F:→ rusynth:我目前研究的對象改成 Famke Janssen 了 ^^ 03/22 21:30
23F:→ rusynth:我的身高體重跟她差不多(好啦,我重了5公斤多...),年齡比 03/22 21:30
24F:→ rusynth:她小個幾歲,臉型都是下巴偏大、下顎偏突出的類型,剛看到 03/22 21:31
25F:→ rusynth:她的照片的時候,就覺得這個真的是一個很適合模仿的對象 03/22 21:31
26F:推 AllaK:那Tilda Swinton呢? 03/22 23:47
27F:推 rusynth:感謝提供資訊 又多了一個觀察對象 ^^ 03/23 20:20
28F:→ rusynth:Tilda Swinton看起來真的很中性化啊,在裝扮上可男可女 03/23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