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shy (大鼻子)
看板transgender
標題Re: [自介]請大家多多指教
時間Mon Dec 31 14:59:16 2012
不管是妳自己配的藥和後來得知的劉醫師的藥量
都無法評估對或錯
相同的藥 對於不同的個體 有可能會存在極大的差異
如果無法取得醫生的協助
應該去醫院做驗血報告 主要檢查各性荷爾濃度
有了指標 妳才能判斷 那些藥對妳是有用的及它的效果
我直覺的想 青春期的身體正在發育 各種腺體所汾泌的量
可能遠超過一般成年人
這裡很少有青春期的人的用藥資訊
或許妳需要的藥量和成年人不一樣呢
總之 妳要取得檢驗的指標 才能較有信心的繼續走下去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151.173
1F:推 yun95232000:不管哪家醫院都能做抽血檢驗報告嗎?? 12/31 15:10
2F:→ justshy:中大型的都能做 去抽血的櫃台一下吧 12/31 16:54
3F:→ yun95232000:那檢查報告出來該注意哪些地方呢? 12/31 17:15
4F:→ yun95232000:女性荷爾蒙濃度是不是要超過多少壓?抽血前是不是要空 12/31 17:16
5F:→ yun95232000:腹?藥能夠吃嗎?是跟他說就能抽血嗎?還有哪些需要注意 12/31 17:17
6F:→ yun95232000:呢? 12/31 17:17
7F:→ justshy:如何判讀 妳要自己study一下.如果不介意自費 都可以驗. 12/31 19:31
8F:→ justshy:抽血前要注意的事 護士會跟妳說 12/31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