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pleT (楓)
看板transgender
標題Re: [討論] 跨性別外表的問題
時間Wed Dec 26 20:50:04 2012
講一下我幫男生化成女妝的心得好了
男生和女生臉部差異,需要修改的計有:
1.臉比較寬
修容修窄,多層次瀏海再蓋掉
2.顴骨角度比較硬(不是顴骨高,女生也有很多顴骨高的)
和女生高顴骨一樣,偏深色腮紅打在顴骨上
然後顴骨下緣打亮
3.下巴比較寬,線條比較硬
修容修掉
4.唇比較寬
粉底往唇內打一點,用唇線筆重新勾勒唇形
5.眉骨比較凸,線條比較硬
眉毛修細一點,不要有角度的眉,眼窩打亮
6.眼睛比較小或細長
煙薰+假睫毛
7.山根比較挺,線條比較硬
整個鼻子是最難的部分orz,化妝只有教如何打高山跟,沒有教打低的
膚色略深一點點的鼻影,化到近山根中央
8.鼻子比較寬,尤其鼻翼
鼻子兩側打深色,但是這還是非常難改......
只要不是長得太明顯男生樣貌,123456靠化妝都很好掩飾
真正的破綻是78,整個鼻子
男生的山根起始點比較高,山根線條比較銳利
鼻樑比較挺(直線,女生絕大部分都是弧線,即使是挺鼻)
鼻子寬度比較寬,鼻翼比較厚比較寬
問題是鼻子是整個凸出在臉上的,實在很難修改
所謂可以看得出是男生,基本上就是從鼻子
以前曾遇過隆鼻隆過度的女生,就被大家認為是跨= =
即使是彭咩的鼻子也是男生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99.69
1F:推 Leopardis:我比較想推你是個推倒gay的....算ftm嗎XD? 12/26 21:06
2F:→ MapleT:不算,我穿女裝啊 12/26 21:12
3F:推 chiang366097:8可以透過縮鼻翼改善:))))) 12/26 23:19
4F:推 Vicky1016:我是覺得 頭髮很重視~ 髮型對臉部線條修飾有很大效果 12/27 02:36
5F:→ Vicky1016:比如中分 旁分 瀏海蓋法 兩側直or捲 長度都有影響 12/27 02:37
6F:→ Vicky1016:像我兩側其實偏寬 稜角明顯 但長髮蓋掉看不出來 12/27 02:38
7F:→ AllaK:縮鼻翼對亞洲人是無效的手術 所以到底怎麼整能把鼻子變小? 12/27 09:39
8F:推 chiang366097:不太懂樓上的意思??? 12/27 11:46
9F:→ AllaK:可以看facelift板 縮鼻翼切斷線幾個月後就會回復原本的樣子 12/27 13:18
10F:→ AllaK:鼻子變小那部份是 不知道能不能等比例整小 12/27 13:23
11F:推 rosy:鼻子可以墊高 敲鼻背骨 可以把鼻翼稱起來 視覺變窄的西方鼻 12/27 17:18
12F:推 montan:鼻子真的很容易漏餡...話說我覺得男扮女可以考慮走歐美風 12/27 18:54
13F:→ montan:大家不覺得歐美的女性都長得比亞洲人陽剛嗎?尤其是模特兒。 12/27 18:55
14F:→ MapleT:山根勉強混得過,但是歐美女性的鼻頭鼻翼也是窄...... 12/27 21:10
順便出賣一下幫人化妝的成果
http://maplet.pixnet.net/album
密碼pttts
※ 編輯: MapleT 來自: 118.169.209.133 (12/27 21:16)
15F:推 lily520:M大超厲害的,看起來真的很像女生耶!XDD 12/28 01:36
16F:→ shemale:好像充氣娃娃哦。。。。 12/28 02:09
17F:→ rusynth:我是往國外女性運動選手方向努力...Orz 12/28 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