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transgender
標 題Re: [問題] 選舉妳/你會去投票嗎?
發信站KKCITY (Mon Jan 7 23:15:20 2008)
轉信站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KKCITY
※ 引述《leoniss (Duke L.B.)》之銘言:
> 當然要去囉
> 就光明正大的去吧!
> ※ 引述《[email protected] (拉拉潔的由來?)》之銘言:
> > 選舉就快到了~
> > 是選什麼就不用多說明~
> > 這也無關任何政治議題~
> > 但是.......我才不要勒~~我乾脆就不去投了~~^^
> > 那.....大家呢?
請問我們什麼時候才有身分性別已更改過的TS在政壇出現,
為相關的人事物發聲呢?
--
「二鳥,你要當男生,去愛女生高槻?或是成為女生,讓高槻來愛你?」
「希望我是女生被對待,我認為高槻是男生。」(放浪男孩)
--
┌◆◆ 花魁藝色館--掃除污名 重建性 ◆┐ ◢╱ 只要你
通過身份認證 ~ ◥█
│ Sex.kkcity.com.tw │ █▉─ 免經驗、五人連署即開班系板 ◥
└──《From:220.141.133.88
》──┘ ◥╲ 趕快為班上設個
秘密基地吧!
◢
--
1F:→ XX9:看看利菁有沒有機會...目前應該是他比較有可能進軍政壇吧 01/09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