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uldream (夢靈)
看板transgender
標題[閒聊] 大家跨年有沒有什麼活動啊?
時間Sun Dec 30 16:27:35 2007
明天就是跨年了
大家有什麼活動嗎?
還是跟我一樣孤單一人沒啥活動QQ
=============================
話說之前特地把頭髮留長一點
去剪頭髮時燙髮
同學看到結果,就說有點像女生
後來有次上台表演時,需要上妝
畫完之後,看起來就是女生的樣子(很開心)
那場表演我還叫我同學來看..(很想哭)
有點哭笑不得的感覺....囧"
看來以後有機會變裝出遊可以不用太擔心了
再來就是等有機會去學個女聲就可以完成一半的夢想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52.2.147
1F:推 XGJ:在家睡覺算活動嗎?? 12/30 16:54
2F:→ andreyii:趕作業算不算活動...QQ 12/30 18:45
3F:推 lovelolita:天氣冷到都不想動了...XD 12/30 21:36
4F:→ g031541:活著但是不想動~~ 活動(爆 12/30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