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transgender
標 題Re: 我的處女情節理論與實踐
發信站KKCITY (Sun Dec 30 00:47:52 2007)
轉信站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KKCITY
如果是Transwoman or MtF TS post-op的呢?
如果她在男身狀態時就和人有關係呢?不管對方是男或女...
那這樣她算處女?在做完SRS後?
變性成女的手術,應該不會弄個處女膜吧?
那是以post-op後開始算?還是這根本是不知怎麼算?
只要她沒得愛滋或性病就可以啦,管她的.
--
「二鳥,你要當男生,去愛女生高槻?或是成為女生,讓高槻來愛你?」
「希望我是女生被對待,我認為高槻是男生。」(放浪男孩)
--
┌◆◆ 花魁藝色館--掃除污名 重建性 ◆┐ ◢
◤ ★ 線上音樂新震撼 ★ ◢
◤
│ Sex.kkcity.com.tw │ ^_^ / 隨選隨播免等待 KKBOX◤ ^_^ /
└──《From:220.141.133.218
》──┘ ◤ http://www.kkbox.com.tw ◤
--
1F:推 feb30th1712:誰 m 的?@@ 12/30 09:19
2F:推 g031541:囧 樓上裝傻(毆 12/30 09:57
3F:推 dvd40:我想裝一個照夭鏡,叫想探頭的照照鏡子。 12/30 12:03
4F:推 feb30th1712:如果是我,而我不知道,就表示我按錯,那我現在取消 12/30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