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reyii (下週要去看牙...)
看板transgender
標題[閒聊] 第一次踏進晶晶
時間Fri Dec 7 19:17:00 2007
今天去了從沒去過的晶晶書庫找書。其實高中
時就聽過晶晶書庫的名號,但始終沒有真的踏進
去過。
『既然要找書,那就去逛逛看吧,』
於是去拉板找了找資料,就披著墨綠色的阿婆
披肩啟程了。
「歡迎光臨!」
迎面而來的,是一股很溫馨的感覺,很喜歡。
只是雖然已經對進門會看到什麼有些心理準備,
還是被眼前的兩大張海報嚇到,頓時不曉得該把
眼睛放哪好。
『人家還是沒見過什麼世面的良家燕子……』
我匆匆別過頭去,開始找要找的書。
結帳時又是另一次的驚奇,填E-Mail的地方,
性別欄竟然有十幾種選項,看了半天卻不知道該
怎麼填比較好。
『還是填bi女吧。』不曉得為何,就不想填跨
性別。我明明是個女孩啊!為什麼要填跨性別?
買了本彩虹陰陽蝶回家。紙袋中還附了一張同
光教會的文宣,這個跳過XD。
重點是,在店裡感覺很自在,讓燕子很放心地
把那副男生的盔甲放下來;即使用那個平常拿出
來會被投以奇怪眼光的自己面對店員,店員看我
的眼神也沒有什麼異樣,有被當女生看待的感覺
(雖然身著男裝……),蠻開心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78.218
1F:推 vivien2009:因晶晶店員有練過,我是前員工:P 12/07 23:48
2F:→ andreyii:是喔 (握手) :P 12/07 23:51
3F:推 egghead:怎麼練習的? (可以請問練習的內容嘛?) 12/08 01:28
4F:推 saosao:因為看多了阿..晶晶的屬性店員總不可能不知道= =!! 12/08 11:29
5F:推 linyuzhong:店員應該都習慣了吧 12/08 14:00
6F:推 vivien2009:對任何性/別的人,看多了自然不會奇怪的眼光. 12/08 14:18
7F:推 andreyii:呼呼 今天又去了一次 為了接下來可能遇到的溝通難題,去 12/08 17:20
8F:→ andreyii:找了出櫃停看聽來看;默默發現店員還記得我耶 o.o" 12/08 17:20
9F:推 saosao:男店員還女店員0.0 話說最近才知道我學妹在那邊上班XD 12/08 23:26
10F:推 andreyii:女店員 ^^" 頭髮很短那個姊姊 12/08 23:49
11F:推 vivien2009:saosao是新莊的某大學嗎?醬你學妹去快半年了. 12/09 00:23
12F:推 saosao:樓上正姐 0.0 12/09 00:27
13F:推 vivien2009:頭髮很短那個姊姊是為人親切又搞笑的娘娘T 12/09 00:27
14F:推 vivien2009:話說有練過這事,從談履歷就有性/別議題測驗, 12/09 00:33
15F:→ vivien2009:加上性向(個性)測驗,智力測驗要寫三大張. 12/09 00:34
16F:→ vivien2009:對工作人員"質"的要求,頗符合gay吹毛求疵的個性 12/09 00:35
17F:→ vivien2009:對門市人員有長達三個月的試用,及職前訓練. 12/09 00:36
18F:推 andreyii:哇哇@@ 感覺關卡不少XD 12/09 00:37
19F:→ vivien2009:對客人的需求問題,在職前訓煉都會教導. 12/09 00:37
20F:→ vivien2009:所以,能活著進,全身而退的人,可稱完人矣~~ 12/09 00:39
21F:推 andreyii:噢 感覺是個可以穿女裝去的地方 XD" 12/09 00:39
22F:→ vivien2009:你可以穿任何衣物去晶晶,不穿店員也不會報警. 12/09 00:40
23F:推 andreyii:^____________________^ (開心) 12/09 00:43
24F:推 vivien2009:去女書店也OK.對自己的性/別有自信去哪裡都OK. 12/09 00:46
25F:→ missplay:請問地紙在那ㄚ... 12/09 03:07
27F:→ vivien2009: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56巷7號2樓(台大對面某巷子) 12/09 09:40
28F:推 egghead:話說 用人就要人家過N關斬M將 薪水又如何呢? 12/09 10:55
29F:推 mudgame:剛剛上網查了一下晶晶才知道原來是賣那些東西..>///< 12/09 13:55
30F:→ mudgame:想要在那邊工作的人,定力應該要不錯吧..XD 12/09 13:55
31F:推 vivien2009:員工要一機多用,要馬兒好,又要馬不吃草:p 12/09 17:53
32F:推 renn83:我今天有遇到你們可愛的員工 他們說他們很想vivien 12/10 00:24
33F:推 dvd40:吼,要跟阿哲說。一機多用。 12/10 00:32
34F:推 vivien2009:似乎講太多了,但我沒瞎掰,該封口了 12/10 01:12
35F:推 dvd40:這邊是公開的大家都會進來看 12/11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