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reyii (燕兒。)
看板transgender
標題[閒聊] 美麗的長髮 >"<
時間Tue Dec 4 21:24:34 2007
今天去資訊系上天下大勢合久必分的課,突然
發現教室裡坐著一個留著長髮的男生。
那頭頭髮髮尾微捲,自然地垂下來,整個就是
燕子最想要的那種髮型啊!害人家羡慕了很久…
但話說回來,燕子自己的頭髮完全就是個超級
阿夫羅頭,之前曾經留到二十多公分,整顆頭還
是像煙火爆炸的樣子,相當壯觀= =
目前有點想留長一點之後去離子燙,不過爬了
爬hairdo板的結果,似乎太捲的人離子燙很容易
重新Q回來,然後新頭髮長出來就會有點像楊柳
這樣,頓時傷心了一下 Orz
噢噢好羡慕!!XD
(不過,髮型設計師會不會覺得我是變態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68.131
※ 編輯: andreyii 來自: 125.225.68.131 (12/04 21:25)
1F:推 feb30th1712:我喜歡變態就好了 12/04 22:13
2F:推 Fangel:(O_O) (驚!!) 12/04 22:16
3F:推 andreyii:可可是髮型設計師不喜歡就囧了..Orz 12/04 22:43
4F:推 saosao:出錢的是老大 不用怕 =0= 12/04 23:16
5F:推 ccdot:對,會Q回來..所以要定時燙阿XD 我也是會爆的那種髮質 12/05 01:29
6F:→ ccdot:話說還在留長階段,會爆的話可以抹點髮蠟之類的~(過來人XD) 12/05 01:33
7F:推 nicotenecat:微捲是說有點彎但還是頗直這樣嗎 12/05 09:30
8F:推 andreyii:嗯對對對!! 12/05 09:41
9F:推 andreyii:嘎啦~ 謝謝五樓 有沒有頭髮的照片...XDD 12/05 17:38
10F:推 tonyalice:人家也是自然捲啦...~"~ 12/06 15:04
11F:推 andreyii:剛剛偷看了樓上的照片…小潔也加油 o.o" 12/06 16:08
12F:推 yongguo:我還蠻想看20公分的阿夫羅頭是長怎樣...XD 12/06 17:08
13F:推 tonyalice:樓上的大大請移駕我的部落格...+ =||.. 12/06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