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ha (Arha)
看板transgender
標題[問題] 請問這種情形該怎麼辦呢?
時間Tue Nov 13 03:36:07 2007
(第一次在這邊發文,如有冒犯請多包含m(_ _)m)
我的好友最近才告訴我,她一直覺得自己是不是有性別認同的問題
一直以來我覺得她不過是個男孩子氣了點的女生,
每次和她聊到喜歡的男藝人,或是男性漫畫人物時,
也都像個小女生一樣的不停灑花,
所以就這點來說我覺得她確實喜歡的是男生,
而她本人也這麼認為
不過她又說有時候會覺得自己該生為一個男生,
但是卻又無法接受自己在生理和心理上成為一個完全的男生,
同樣更無法接受自己在生理和心理上是一個完全的女生,
她也說如果有無性別可選就好了
請問該怎麼幫助她找到自己的定位?
需要去找醫生聊聊嗎?(汗)
麻煩大家解答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67.212
1F:推 chinesewind:誰規定女生一定要有女孩子氣..我就認識不少很男性化的 11/13 11:19
2F:推 chrisjon:可能是傳統文化問題吧...? 11/15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