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kk790326 (mmmm)
看板trans_math
標題[考古] 90年中原
時間Thu Jun 25 09:01:31 2009
http://www.lib.cycu.edu.tw/exams_new/transfer_2nd/trans/90/tzz9007.html
第七題可以放算式嗎????
第三題(c)求出m後要代哪個點
(d)剝殼法要怎麼用
(b)一階微分後在二階微分感覺怪怪
以上是仍然迷惑之處 請教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08.99
1F:→ GLP:第七題極座標吧@@ 219.70.206.93 06/25 14:06
2F:→ lukk790326:怎麼算呢220.136.210.115 06/25 20:03
3F:→ DVDVCD:dxdy=rdrdt t是角度 上下限也要換 218.168.135.56 06/25 20:48
4F:→ DVDVCD:r^2=x^2+y^2 218.168.135.56 06/25 20:49
5F:→ lukk790326:哪兒的t是角度 上下限也要換?? 220.136.219.40 06/25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