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komo945 (弱水三千)
看板the_L_word
標題《Re:10/1同志遊行徵義工》跟TLW版的關聯
時間Tue Sep 27 13:24:16 2005
10/01同志遊行
這次活動的終點站有個拉子樂團的演出..
樂團裡面那個吉他手.....就是版上的E神婆
嗯..這就是跟TLW版的關聯~ (逃~)
大家有時間可以去參加活動看表演→
http://twpride.net/?p=47
請問"幫幫忙樂團",能不能幫幫忙為大家唱首TLW主題曲助長聲勢啊~哈
※ 引述《tvanne (Let's be Anne!)》之銘言:
: 一號家族副家族長把這篇從PTT拉子版轉貼到家族,
: 我就把這消息再從家族轉貼來這吧!
: 一年一度的同志大遊行又開始囉~~
: ---------------
: 標 題:[轉錄] 10 / 1 同志遊行徵義工
: 發 表 人:B.L.(minstrel_1980)
: 發表時間:2005/09/16 00:37:49
: From PTT Lesbian 版:
: 一年一度的同志大遊行又要到了 ( 10 / 1 )
: 但是目前義工人數極度缺乏中 ( 拉子表演好像也很缺 )
: 請大家踴躍參加 謝謝大家
: 參考網址 http://twpride.net/?view=worker
: ----------------
: 有想要一起遊行的人嗎?
1F:推 egis:小聲說..前幫幫忙拉子樂團也要在這次遊行的表演中復出囉!^o^ 09/17 09:38
2F:→ egis:本來想來本版貼徵選主唱文的..但一時想不出與TLW的關連性..:( 09/17 09:40
3F:→ egis:既然版主有提到了,是不是讓我也小小轉錄一下徵主唱文呢?:P 09/17 09:43
4F:推 tvanne:沒問題,轉吧!我連家族裡一個拉子酒吧開幕都暫時放生了~ 09/17 12:08
5F:推 darmo:如果這個團在高雄的話我就報名參加 可惜不是阿~~~〒△〒 09/17 13:28
--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
找不到一句 適合的話對你述說 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從今以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36.155
※ 編輯: kokomo945 來自: 218.164.136.155 (09/27 13:26)
6F:推 egis:等我把TLW滲透本團後,應該可以考慮玩玩主題歌..>_< 09/27 13:28
7F:→ egis:這次是五年後的復出,表演曲目是一首新歌+精選,都是自創... 09/27 13:29
8F:→ egis:還請各位姊妹有空來捧個場,以免場子冷掉啊~Orz 09/27 13:30
9F:→ uilyt:趕問神婆的活動大概幾點會開始?可否有花代獻否? 09/27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