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bble30712 (泡泡)
看板teaching
標題[請益] 國小三年級攜手計畫課程
時間Thu Sep 3 22:46:06 2009
各位老師好
想與各位老師們請教一個問題
因為我現在正在國小擔任實習老師
下禮拜要開始帶三年級攜手計畫的課程
但因為我是第一次參與這樣的計畫
因此想請教有參與過課後輔導班或攜手計畫的老師們
在教學的過程中
是否有什麼技巧來設計相關課程
能讓學生複習到所學內容,卻又不顯得無聊
懇請各位老師多多指教
謝謝
--
嗨,微笑先生你好:)
http://www.wretch.cc/blog/bubble30712
只要記得微笑,就不會害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6.31
1F:→ shenasu:以我的經驗...連功課都寫不完了 你應該是不用考慮到這層面 09/04 04:48
2F:推 KaoCheng:攜手寫功課計畫 參加者都是不寫功課的 09/06 01:20
3F:推 mojicat:各班啦啦隊菁英.....功課能寫完就拍拍手了 = = 09/06 19:45
4F:推 garden33:沒錯 把基礎的作業弄好就千幸萬幸了 09/07 20:59
5F:→ garden33:頂多再增加一些誘因,功課寫玩可以玩小遊戲之類的 09/07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