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fg1106 (撿到山西布政司的五千兩)
看板teaching
標題[請益] 有人曾經至南一下載過教案?
時間Thu Aug 20 17:11:20 2009
有人曾經至南一網站下載過教案嗎?
我上網註冊了~也用教師證註冊正式教師身分了
不過~還是沒辦法下載教案
不知道板上各位大人有下載過嗎?
或者我缺了什麼資料?還是我的電腦防火牆封殺了?
謝謝~
附上網址
http://www.nani.com.tw/nani/eteacher/etchin_index.js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0.207.205
1F:推 silica:未看先猜, 無法下載中文檔名的附件,請取消IE瀏覽器 08/21 01:16
2F:→ silica:「工具/網際網路選項/進階/瀏覽/永遠將URL傳送成UTF-8 08/21 01:16
3F:→ silica:就是不能打V 08/21 01:17
4F:→ silica:記得要按套用,之後ie重開 08/21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