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ua1217 (呆喵)
看板teaching
標題[請益] 閱讀活動
時間Wed Aug 12 17:15:42 2009
今天帶了閱讀營
但之前沒經驗
所以今天的進行方式是
先玩小句子的接龍引起小朋友興趣
再帶入讀本
讀本內容是將一般常見故事改編成比較好笑的版本
看完後請他們用說故事的方式講出剛剛我給他們看的故事是什麼
說完故事後
我也讓小朋友嘗試自己改編故事
最後
我玩了故事接龍
但發現
小朋友參予度不高(4.5.6年級)
想請問大家
有沒有比較有趣的方法帶閱讀活動呢?
不想讓小朋友覺得閱讀是很痛苦的事情
所以我沒有用寫心得的方式
而是口述就可以
自己參加這種活動的經驗少的可憐啊><
請大家幫幫忙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05.56
1F:→ Justiiccee:設計一些問題,讓小朋友搶答。盡量做到人人參與... 08/13 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