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vninking (air)
看板teaching
標題[請益] 請問有關化學科軟體
時間Sat Aug 1 10:27:50 2009
請問各位老師
在製作講義或投影片時
想要畫些化學結構
或是實驗器材
都是使用哪些軟體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36.35
1F:→ hsuyuan1047:請爬文 "軟體" "免費軟體" 08/01 10:33
2F:→ vvninking:可是是數學科的阿 @@" 08/01 10:36
3F:→ hsuyuan1047:用U-bunto好了 裡面是有這種軟體 免錢的 08/01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