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mgirl (親愛的)
看板teaching
標題[討論] 國三國文科複習講義的選擇原則
時間Thu Jul 23 10:08:47 2009
最近一直在翻各家出版的複習講義,
我比較喜歡主題式的複習方式,當然這也是目前的主流,
之前採用的是基測百分百,
今年想換換版本!
不知道大家在選擇複習講義時的選擇重點是什麼?
剛剛翻到育橋的麻辣複習講義,
把各個版本綜合起來整理,不同於以往死板的單元範圍複習,
又不若現在主流的主題式複習,
不知道效果如何......
大家來一起討論一下吧!
或是手邊有用過的覺得不錯的版本,
可否說說該版本的優點是什麼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6.86.142
1F:推 fu1003:我推WIN贏的主題式複習講義~ 分冊的則是點線面較好!! 08/04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