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lantu (不忘初衷)
看板teaching
標題[請益] 高中錯離子形狀
時間Fri May 15 10:32:59 2009
在書上看到[Cu(CN)4]2-的形狀是四面體
但CN-不是很強的配位基嗎
應該會形成平面邊形才對
怎麼會是四面體呢
想請教各位大大們
這是什麼原因呀
先感謝各位熱心的回答喔^^
--
【贈送】小蒙牛麻辣養生鍋四人同行一人免費招待券
http://tw.myblog.yahoo.com/whe-l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