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gingood (*~豬~*想玩五子棋)
看板teaching
標題[請益] 電腦課
時間Thu Mar 5 21:21:53 2009
想請問各位大大,
如果只有一節電腦課,
對象是五年級的學生,
該上些什麼比較好呢?
我原本想上些收尋的功能或是介紹一些有趣的網站,
不知道其他人的想法呢?
感謝大家的回答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76.192
1F:推 trytryup:學生應該有買課本吧~~word2003 或open-office 03/05 21:31
2F:→ trytryup:還是一整學期只有一節??= = 練習中打吧 03/05 21:32
3F:推 editors:之前有幾篇討論(關鍵字電腦)可爬文參考看看 03/06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