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puffyo (無與倫比的美麗)
看板teaching
標題[問題] 如果太多同學想回答問題,怎樣選才公平呢?!
時間Tue Feb 17 19:31:05 2009
最近常遇到這個事情
但怎麼分沒被叫到的都會說偏心
後來想說猜拳
可是這樣有時浪費一些時間
而且其他人會有點混亂
請問有更好的方式嗎??^^
PS.如果沒人想回答問題時,大家會直接公佈答案嗎?還是有其他方法?
請老師們告知
謝謝^_____________^
--
草原上有對獅子母子
小獅子問母獅子 母獅子說:
「媽媽,幸福在哪裡?」 「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阿」
於是,小獅子不斷地追著尾巴跑......但始終咬不到。
母獅子笑道:傻瓜,幸福不是這樣得到的。 只要你昂首向前走,幸福就會一直跟隨著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03.155
1F:推 dolphinktt:就抽籤囉~直接公佈答案的就取消下次回答的權利 02/17 21:57
2F:推 whatistrue:如是低年級 我會說要選坐得很正 手又舉得很直的~~~ 02/22 00:57
3F:推 fssway:我都選不喊"我我我"的...XD 03/02 23:40
4F:推 lzzit:輪流~這次叫過的下次不叫~ 03/05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