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lfare (下一個天亮)
看板teaching
標題[請益] 基礎水彩該怎麼教?
時間Thu Feb 12 23:38:58 2009
想請問各位大大
對於要引導學生入門熟悉水彩該怎麼帶?
有哪些課程是必須安排和注意事項又有哪些呢?
對於水採教學是否有參考書籍或網站資料呢?
請各位幫忙提供答案~感謝不進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70.205
1F:→ aakey:我想我校的美術老師應該 知道 02/14 12:18
2F:→ aakey:您會不會想打電話問她 我再幫你聯絡看看 02/14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