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anee (柳絮寶貝)
看板teaching
標題[請益] 國一看侏儸紀公園
時間Tue Feb 10 04:18:05 2009
算一算年齡,
侏儸紀公園出的時候(1992)他們還沒出生。
只是不確定是否太過血腥殘暴,
而不合適給國一生看??
特地上來詢問各位大大。感恩~ <(__ 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3.24
1F:推 yuna:我覺得還好...我當年上電影院看時才國小... 02/10 18:16
2F:推 ostar:我上學期就放給國一生看過了 反應還不錯 02/23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