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yaazzii (笨ㄚ)
看板teaching
標題[請益] 請問一下英文唸法??
時間Fri May 23 00:14:51 2008
在網路上找過了…找不太到答案(應該是)
就是英文裡 整點時間 o'clock的唸法
因為有人說 唸 呃、克辣克
也有人說 唸 歐、克辣克
有人說兩個都可以
麻煩有研究過的幫忙解答一下了
感激不盡 好人有好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84.135
※ yyaazzii:轉錄至看板 TeachEnglish 05/23 00:23
1F:推 unair:KK:[呃、克辣克] DJ:[呃、克漏克] 05/23 09:12
2F:推 fleuve:prefer the former one 06/02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