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cis945 (星辰)
看板teaching
標題Re: [問題]想請問word幾個問題
時間Tue May 13 16:54:13 2008
※ 引述《shaunon (shaunon)》之銘言:
: 標題: Re: [問題]想請問word幾個問題
: 時間: Sat May 10 12:59:22 2008
:
: ※ 引述《pythianelf (pythianelf)》之銘言:
: : 1、一般測驗卷的中間會有一條分格線,請問要如何設定格式才能產生那條線?
: 你如果是指中間那條垂直的分隔線可以從"格式"→"欄"→選擇欄數並把"分隔線"打勾
: : 2、請推薦WORD中打分數最快的方法。
: 插入→物件→方程式編輯器(用Tab切換)
大絕招是用巨集啦
直接進去錄巨集
把巨集路徑放在某個工作列上
要用時直接按~~~就可以叫出方程式編輯器
: : 3、若想增加國小國、數、自、社的教學能力,有哪些自我充實的方法?
: : 第三個問題範圍比較大,可是我發現自己能力還不足,所以想加強自己的能力,不想要誤
: : 人子弟,煩請大家指導,感恩不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7.43
1F:推 pythianelf:感謝 後來發現mathtype這個軟體還不錯 05/13 17:37
2F:→ pythianelf:只是找不到平方在哪邊 若有教學網站我會很感激 05/13 17:38
3F:推 eyun:平方就用mathtype 或方程式編輯器裡的上標 右上角有個正方形 05/14 10:05
4F:→ eyun:按了之後正方形裡填的是次方 05/14 10:05
5F:推 pythianelf:原來那個正方形是平方 好難想像謝謝您 05/15 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