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ying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看板teaching
標題[請益] 正音試敎該準備什麼?
時間Sun May 11 13:56:02 2008
大家好,我目前接到一個CASE是要升小一的正音班,
他們要求我先試敎十到二十分鐘,對象為小一小二的學童,
我知道正音就是帶遊戲 聽聽歌曲 當然還有正式課程等等,
但是我卻不知道在這一次試敎我該選擇哪一部份?
應該是說該如何規劃??
是要直接帶遊戲學ㄅㄆㄇ,還是注重在教學?
他們的訴求是老師要很活潑,然後把學生留住,之後好讓他們繼續小一留在原班..
當然也要學到東西啦!!
之後好像還要辦個教學觀摩或成果展示的樣子~謝謝!!!
--
*----*----*----*----*----*----*----*
喜歡,開心大笑。
http://www.wretch.cc/blog/firstlove
Fa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36.162
1F:推 eillen:正音 主要就是學ㄅㄆㄇ 先授課 並輔以活動 讓氣氛活潑 05/11 15:49
2F:→ eillen:但規矩還是要先講清楚 免的之後非常難帶 05/11 15:49
3F:推 white0741:主要先放活動,讓學生喜歡你的教學,之後正式授課再著重 06/03 09:31
4F:→ white0741:多點課程,這方面可以跟家長討論你的想法,畢竟試聽時間 06/03 09:31
5F:→ white0741:較短,要有啥驚人成果本來就是不可能! 06/03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