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n2 ()
看板teaching
標題[問題] 急~請問板上有沒有小三的自然科老師?
時間Sun Apr 27 20:26:04 2008
因為我現在人在英國
手邊沒有自然科的教材
我想請問
在國小三年級的自然中
有提到"繁殖" 或 "生殖" 這個辭嗎?
(關於植物)
小三的小孩會不會沒聽過繁殖?
謝謝
--
http://www.wretch.cc/album/papami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9.11.13.192
1F:推 mesia:應該是懂 但課本沒有講到這麼深 只有講植物的一生 04/27 20:50
2F:→ wen2:謝謝!所以小朋友知道繁殖的意思就像是有小寶寶或是下一代囉? 04/27 21:11
3F:推 mesia:我想應該是可以理解^^ 04/27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