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ttyy (我們的師生緣分早該結束)
看板teaching
標題[請益] 關於高職統測考試
時間Mon Apr 21 23:18:16 2008
嗯 是這樣的
最近幫一個學姐代課
她自己也跟我一樣第一年教高職的高二部份
這班高二眼看就要高三
明年就要考統測
我是想說趁這個機會幫他們提早作準備
但是剛剛看了一下統測的題目
國文科這部份可以說是沒有範圍
很多題目都是課外
而且很多是語文能力
我想請問版上有在高職任教國文科的前輩們
像這樣的情況
該怎麼幫助學生準備統測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9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