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kiday (相信)
看板teaching
標題[請益] 教學回饋單
時間Tue Mar 25 21:08:44 2008
想請問一下
如果要讓學生(小四)寫教學回饋單
該如何設計那些問題呢?
目前只有想到:你最喜歡老師上哪些科目,為什麼
還有沒有一些問題,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教學在學生的感覺來說是好或不好?
除了教學之外,班級經營方面也是想要知道的~
但不曉得該如何設計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4.176
1F:推 joanna0704:我之前實習的時候也是教小四的...我是覺得問題不要太多 03/25 22:49
2F:→ joanna0704:不然他們會覺得很難,然後問題提示一點方向...畢竟有些 03/25 22:51
3F:推 joanna0704:小朋友就是寫不出來,我之前是出了三題...給你參考看看 03/25 22:53
4F:→ joanna0704:1.我對老師上的 課印象最深刻,因為在這堂課我們... 03/25 22:54
5F:→ joanna0704:2.我覺得吳老師是一個 的人,因為.. 3.給老師的悄悄話 03/25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