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us (普羅旺斯的芬芳)
看板teaching
標題[請益] 不是音樂本科系的我要代音樂課該怎麼辦...
時間Mon Mar 3 13:42:17 2008
如題
由於是很熟的老師拜託的所以我不好意思拒絕
她希望我可以幫忙代一天的低年級生活領域(音樂),共六節...
不過其實我滿擔心的
一來我不是音樂專長,二來我也沒帶過低年級小朋友
老師說可以放CD教小朋友唱歌跟動作(對我來說很抽象因為我沒教過阿> <)
請問板上有經驗的老師們
要怎麼教才會讓小朋友感覺有趣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1.226
1F:推 Oneteam:一年級的話就是放CD讓他們跟著唱~~然後要自編一些動作 03/03 18:34
2F:→ Oneteam:帶動他們跳舞~~~ 03/03 18:34
3F:推 tsaofan:大學"唱跳"都玩過吧? 有點類似那樣 根據歌詞編簡單的動作 03/03 20:20
4F:→ tsaofan:找課本or流行歌也ok 家教幼稚園畢業時跳56的好久不見 XD 03/03 20:21
5F:→ tsaofan:根本是亂扭~~但是他們玩得很開心 很可愛 03/03 20:22
6F:推 bluesad:樓上是ES板友耶!^^ 03/04 09:45
7F:推 fuki:我們這一家!? 03/06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