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kuei16 (vivian)
站內teaching
標題[請益] 怎樣讓國中英文變有趣??
時間Tue Jan 8 14:39:55 2008
最近去義務教學
學生是國小五六年級
課本是國一英文南一版
只是發現課本編的很爛
學生對國中的學習方式很不習慣
連選擇題都很難理解
不補充他們不懂
補充了他們覺得很多很亂
上課變的無聊
每次都在考單字文法
只是他們才國小
目前還沒升學壓力
想說要交會
但是壓力不要這麼重
不知道有什麼辦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46.77
1F:推 boyicon:用國中的教材教國小學童 本來就是個錯誤吧 01/08 14:52
2F:推 pella:國小還是要用遊戲的方式 多點變化喔 01/08 17:18
3F:推 nick5017:課本就用錯了 這些教育理論都有提到阿 辦法就是i+1 01/10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