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hya (微笑讓世界轉動)
看板teaching
標題[請益] 關於聖誕節教學活動
時間Mon Dec 17 18:55:28 2007
大家好
我目前擔任高年級的導師
想請問大家聖誕節當天
會帶什麼有趣的教學活動嗎
目前已開始做教室布置
布置聖誕樹和掛聖誕襪
想跟大家請教有其他有趣的教學活動嗎
謝謝分享
--
如果你覺得這是一生中最慘的事
那最慘也就是這樣啦~
如果這不是你一生中最慘的事
那你一定挺得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40.81
1F:推 pussyfootass:寫作文,「跟聖誕老人預約未來」。 12/22 13:20
2F:→ mahya:我想要遊戲方式的活動耶 寫作文學生會覺得很痛苦吧@@ 12/22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