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llmw (alice)
看板teaching
標題[請益] 國小中低年級的體育課課程如何教?
時間Sat Nov 10 22:32:54 2007
如題
第一次接了中低年級的體育課
加上本身不喜歡運動 體育不好 體育細胞也差
對體育也沒興趣
重點是 我們學校沒有球場 沒有跑道 沒有活動中心
只有地下室停車場的剩餘空地
開學至今 我努力的擠出了幾項團康遊戲讓他們玩
也讓他們原地拍球 繞著安全錐拍球等
一直到這週已經想不出還有什麼活動了
所以來請教一下各位大德
請大家幫幫我 要怎麼上中低年級的體育課呢?
對了 我們學校的體育器材也少
只有躲避球 籃球 足球 乒乓球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9.31.56
1F:推 lesbianstar:躲避球就很好上啦,可先從基本的傳接球動作教起,再進一 11/11 02:40
2F:→ lesbianstar:步教導規則,應該可以教個三到四節,小朋友也會很喜歡的 11/11 02:41
3F:推 tellmw:那場地呢? 地下室嗎? 11/11 12:24
4F:推 SBP9: 其實吼不用把場地想得太制式化啦 隨地都可以 如: 11/11 15:15
5F:→ SBP9: 像籃球場原本的線就可以加以使用呀^^" 11/11 15:16
6F:推 tellmw:樓上的!我們學校沒有球場!任何球場都沒有! 11/11 15:23
7F:→ tellmw:要去哪生籃球場呢? 11/11 15:23
8F:推 seekeve:呼拉圈 跳繩 健康操 也可以吧 呼拉圈 跳繩很便宜的 11/21 17:40
9F:推 losado:毽子、扯鈴、跳格子XD 01/08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