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l1721 (家鄉的陽光讓人感到幸福)
看板teaching
標題[請益] 小二的平行與垂直
時間Mon Oct 29 00:58:12 2007
因為課本上的編排,
看起來似乎只是要稍微讓學生知道平行跟垂直,
比方說,大概同樣寬的就是平行,
線跟線交會的地方 方方正正的就是垂直。
並沒有要教到平行線跟鉛垂線的部分。
像這樣的話,大概要怎麼教呢?
我想讓學生用身體去擺垂直的姿勢
但很怕這樣太籠統
請問有什麼比較好的方式嗎?
謝謝回答m(_ 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9.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