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you0398 (我很開心!!^Q^)
看板teaching
標題[請益] 請問,高中的柯西不等式應該怎麼教學?
時間Fri Sep 7 15:20:36 2007
如題
我困擾的地方是 該怎麼讓學生在學習的時候
更了解柯西不等式 各個係數的擺放
很擔心怎麼講學生都聽不懂
然後說 柯西不等式好難....>"<
但是 其實那很簡單的...
各位大大 可以幫幫我麼???
謝謝....m(T___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175.121
1F:推 Fleeing:我都是教我學生先看未知數的係數,通常是完全平方數就會 09/07 17:01
2F:→ Fleeing:放在 (a^2+b^2+c^2)(...) >= (...)^2 的a,b,c那邊 09/07 17:01
3F:推 jwueng:用簡而易的例是來引導,一開始用直接代入的例題, 09/07 22:48
4F:→ jwueng:再逐漸轉深,當然每個例題都要有練習題來幫助 09/07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