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1ON (如果是勇者欣梅爾的話)
看板talk
標題[偷可] 工具列
時間Sat Jun 13 06:00:52 2026
我調成和win11一樣的布局
剛想到
原始的是mac樣式
但那種的我就用不習慣
調很久才弄好
--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EsSbFEFNt_w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1svydFk9Z0Y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K8aF_LbEj6I
回喵星球的妹妹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5B_u5rZrEaM
回喵星球的妹妹
https://i.imgur.com/7Of0aBV.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243.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lk/M.1781301722.A.934.html
1F:→ cuteSquirrel: 美觀小獅子 06/13 14:08
2F:→ L1ON: 原本mac比較美 我只是要習慣win11用法 06/15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