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ggyygy (yggyygy)
看板talk
標題Re: [溫馨] 做夢
時間Thu Jun 11 19:50:20 2026
※ 引述《yggyygy (yggyygy)》之銘言:
: 我夢到呆呆人妻跟她女兒
: 呆呆人妻教我東西跑來問我用的怎麼樣
: 然後吃我的冰淇淋
: 因為是師父
: 所以我都讓她吃
: 她女兒看到傻眼
: ㄎㄎ
:
: ----
: Sent from BePTT on my ASUS_AI2401_C
斯拉夫迷信
所以冰淇淋是甜筒,應該算是麵包
那我問的問題理論上答案是 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lk/M.1781178622.A.23B.html
1F:推 cuteSquirrel: 接吻貓貓 06/11 20:08
2F:→ yggyygy: 喇機貓貓 06/11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