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noDuck (NonoDuck)
看板talk
標題[心情] 能吃就是福
時間Thu Jun 11 15:04:38 2026
能吃就是福,是Eat to die的板標,但Eat to die似乎不適合發心情文
我很能吃,一般常見的正常的食物、飲料
香菜、芋頭、蘿蔔、青椒、茄子等,這些基本款不用說
味道強烈的臭豆腐、榴槤等,也難不倒
有些人容易對海鮮或花生過敏,我完全不會
有些人完全無法吃辣,我可以接受正常程度的辛辣
有些人因為信仰而不吃豬牛,我選擇腸胃自由(硬要押韻…)
沒有乳糖不適,含咖啡因的、含酒精的,都可以喉嚨借過
有些人因為疾病而必須管控飲食,我目前健檢還沒紅字
我算是很幸福了吧~ Y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139.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lk/M.1781161480.A.EF9.html
1F:→ forent: 有看拉不拉多與金毛比起來,拉不拉多真的什麼都吃。 06/11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