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1ON (如果是勇者欣梅爾的話)
看板talk
標題Re: [偷可] 蘿拉三部曲(古墓奇兵)
時間Tue Dec 23 07:41:53 2025
※ 引述《mono5566 (_)》之銘言:
: 好懷念這東西
: 雖然我好像只玩過第一代
: 那時候3D畫質還滿....奇特的~~~
: 但是遊戲內容的恐怖氛圍還是很棒
等等再開來玩
雖然設定上有一些情節很怪
遊戲嘛 其實沒什麼關係
讓人很著迷在一些解謎跟打怪的點
晚一點找看看有沒有設計好看一點的模組
--
回喵星球的妹妹
https://i.imgur.com/Iq3XVLT.jpeg
回喵星球的妹妹
https://i.imgur.com/7Of0aBV.jpeg
很調皮的咖啡貓
https://i.imgur.com/UCHmHLA.jpeg
很調皮的咖啡貓
https://i.imgur.com/ed1Uls3.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1.1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alk/M.1766446915.A.5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