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pacshkur (Classic )
看板swim
標題[討論] 25公尺游2:30以上(蛙式)
時間Sat May 26 18:39:50 2007
呃..想請教一下游泳版的強者們
這是我門學校的游泳期末考
25公尺要游2分30秒以上才及格(蛙式)
越慢越高分...
第一次聽到比慢的XD
想請問一下這樣考的用意是...?
感謝<(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76.23
1F:→ rightv:大概是要你學著掌握水流的感覺吧,慢慢放輕鬆遊吧!! 05/26 18:53
2F:→ luckymore:可是...25公尺...2分30秒...這不是慢慢游就能達成的吧@@ 05/26 19:09
3F:推 drosophila:好難喔...... 05/26 19:43
4F:→ drosophila:你可以....游到24公尺的時候往回游 這樣來回10次 05/26 19:44
5F:推 rainfully:樓上... 05/26 20:01
6F:推 KbrHamster:游一游倒退游... 05/26 20:08
7F:→ hundredd:學校是想考踩水吧 05/26 20:19
8F:推 walilaV:大概在考憋氣吧 ... 05/26 20:33
9F:推 gkkangel:會不會聽錯了.=.=||| 比踩水.. 05/26 20:38
10F:推 might010:他應該是要水母飄而已吧. 05/26 21:31
11F:→ might010:不要想的太難...跟屍體一樣..飄出去就好.(笑) 05/26 21:31
12F:推 MoodyMood:我想問一下滿分是要幾小時游到 XD 05/26 22:15
13F:推 tupacshkur:哈~我也不知道耶XDDDD 05/26 22:20
14F:推 WMX:只聽過比划手次數少~第一次聽過比慢的... 05/26 22:57
15F:推 swimsau:可以請問你是什麼學校的嗎... 05/26 23:24
16F:推 yungszu:重點應該是考會換氣 游到5分鐘應該就100分了 05/26 23:41
17F:推 yungszu:還有考會轉彎 05/26 23:45
18F:推 tupacshkur:台中技術學院...聽過嗎? = =a XD 05/27 00:03
19F:推 KFD518:蛙泳蛇行試試看... 05/27 00:40
20F:推 bigmod:我以前有考過仰漂,還沒聽過要考慢蛙 05/27 09:37
21F:推 ForeverOrz:你這聽錯了吧 囧 他「以上」的意思應該是指2:30之內 05/27 10:11
22F:→ ForeverOrz:我猜啦...嗯orz 05/27 10:11
23F:推 hitsukix:應該是會錯意吧..2:30很難耶 游一半還得往後退XD 05/27 10:53
24F:推 ninini:可以游一游變仰式原地旋轉十圈再繼續前進 05/27 13:16
25F:推 j87b0003:台中技術學院那麼小還有游泳池?!....僑光輸了Orz... 05/27 14:59
26F:推 gongn:"以上"應該要放在25公尺後面比較合理 = = 05/27 17:26
27F:推 wgfbyb:要你們練習倒退游嗎… 真難ㄟ… 05/29 20:25
28F:推 kazukih:請問您是不是修到水上蛙蕾課了.... 06/11 22:12
29F:推 fotumbra:這很容易,手的動作向下推,腳不要真的夾. 06/28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