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vanbiker (Ivan)
看板swim
標題[問題] 關於水母衣
時間Sun May 13 21:14:11 2007
去年去金門海泳時,主辦單位有送每人一套水母衣
當時擔心有水母,所以下水有穿
平時沒有在穿緊身的衣服,第一次穿水母衣覺得好束縛
以我的身材本來應該穿 M 號的,我刻意拿 L 的來穿
但是 L 的穿在身上還是覺得有點緊,想像中這好像是給瘋人院的精神病患用的 XD
還好水母衣透氣,而且泡在冰涼的海水裡就覺得好多了
不過,全程游完後,發現我右邊的腋下有磨破皮
另一方面,當時送的水母衣非常醜,衣身是黃色,袖子跟褲管都是大紅色
當時要不是因為擔心水母,我實在不太敢穿(不過最後發現那片海域沒什麼水母)
現在這套水母衣不敢再穿,就只好收起來當作紀念了
最近參加海泳活動想再買一件,我的問題是:
穿水母衣游泳磨破皮,是否跟水母衣材質的好壞有關?
選購水母衣時有什麼注意事項?或者有沒有推薦的廠牌型號?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3.54.229
1F:推 tabage:水母衣跟防寒衣 都是需要非常合身的!腋下不能有空隙!! 05/14 00:32
2F:推 ephemeron:"合"身才不會妨礙動作,鮮黃和正紅在海裡看起來才顯眼ꔠ 05/14 08:32
3F:→ ephemeron:安全!我想我大概知道是哪件= = 05/14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