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inwish (wii的拳擊好讚 )
看板swim
標題[問題] 有人在大台北運動聯誼社游泳過嗎?
時間Sun May 13 01:18:14 2007
就是這裡
http://www.taipeisportclub.com/
本來之前是在南港運動中心游(但離家有點遠)
但是因為這裡是用臭氧殺菌
而且營業到晚上12點
雖然比較貴 但是滿想去試試看的
有沒有人去過?
可以說一下人會不會很多
還有浴室是舊的還是新的
整體感覺如何?
因為只游過南港的 覺得南港的很新 自己滿喜歡的
滿想知道大台北這間的
煩請有去過的人談一下好嗎
先謝謝你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47.78
1F:推 captainVince:水好淺 泳池蠻小的XP 06/10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