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m 板


LINE

我是個很喜歡游泳的人... 最近開始注意、觀察自己游泳時的一些習慣和...症狀? 講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因為我覺得我好像怪怪的XD 1.邊游泳邊哼歌  前面有網友說游泳不能聽歌怕無聊,我發現我游泳時就常常邊哼歌邊游,  一哼下去,常常不知不覺半個小時、一個小時就過去了。  哼歌當是是頭在水裡的時候哼,從水裡發出的聲音特別有趣!  在水裡哼歌別人應該聽不到吧??想在這裡問一下...  因為我什麼歌都會哼...包括米奇妙妙屋之類的... ̄□ ̄||| 2.嘴巴不只用來換氣...還換水  大概是因為哼歌嘴巴會打開吧,在水裡吐氣的同時嘴巴也會進水,  嗯...嘴巴吸氣、嘴巴和鼻子都可以用來吐氣,  結果就形成了在水裡時嘴巴吐氣+含水,換氣前又把水吐掉...  儘管如此,我的捷式和蛙式依然能游得很順...而且不容易口渴 = =  其實會覺得把水含在嘴裡很髒,但游沒多久就不自覺又...   3.自創泳式  簡單來說,就是捷、仰、蛙、蝶、狗隨意混合著游,  反正只要自己覺得游得爽、游得順就好,  有時候還會兩腿併攏身體側著學魚一樣在水裡搖擺...不過很難游  通常是正常方法游膩了加上泳池人不多才會這樣"亂"游...  我還曾經用改良式狗爬式追上別人的蛙式... 4.超怕冷  即使像現在這樣熱的天氣,中午室外池的水對我還說還是很冷...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超怕冷,所以我常常會在泳池邊泡腳泡超久...  如果不是夏天或溫水池的話,我要泡個半小時以上的腳是常有的事  只有救生員訓練期間是我最不畏懼冷水的時候吧~(被逼的...)  結訓後就恢復怕冷了 = =   5.捨不得上岸  雖然因為怕冷而遲遲不敢下水,但下水後沒有兩三小時實在捨不得上岸,  除非泳池實在太多人了,或是尿急。  所以我最討厭的是尿急,我只好奔去廁所再急奔回來,  如果去太久我又要重新適應水溫...(小聲說:小時候我就會趁人少時放大絕...)  因此我會沒辦法理解那些一直坐在池畔的人沒下水,  對我來說就算游累了,也是泡在泳池裡休息的... 6.遇到等級相同的人會激勵自己  只要遇到捷式速度接近的人(這裡指長泳,那種只能衝一兩百公尺的不算)  就很容易激起我的鬥志。  我會選擇在隔壁水道游泳(跟在他後面似乎不好),然後比他略晚出發,  因為速度本來就差不多了,我就會稍稍加一點力,緩緩追上、並超越他,  通常沒多久對方也會發現,便也稍稍加點力追過我,  如果其中一方落後距離拉大,另一方也就會稍微減速,  兩邊都不願輸給對方,但因為長泳又要保持體力,也不打算甩開對方,  就有點像在明爭暗鬥,又有一點默契的感覺,  在這種情況下最能激勵我,曾經有一次我就這樣游了快五千公尺,  最後他先上岸,我也休息了,全身都熱起來了,還不覺得累!(晚上才發現累癱了)  雖然這樣一起游泳,卻從沒交談過也沒去認識這些人,  但如果能成為朋友常一起游我應該就可以更快減肥了 = = 7.游泳的幻想  一些奇怪的幻想,從小時候就有了。  記得還很小的時候,每次游完上岸,就會看看自己手掌和腳趾-"蹼"長出來了沒有?  現在都一把年紀了,還是會白癡的這樣幻想,  還希望說,如果我的子孫後代一直游泳一直游泳,會不會進化成美人魚( ̄□ ̄|||)  其實這種想法和長鰓的網友好像很接近...  只不過我覺得鰓有點噁心...美人魚似乎也沒有鰓@@a"   8.游泳完,精神百倍!  大學時和同學去游完泳,每個都叫累,吃東西的吃東西,睡覺的睡覺,  但我總是精神百倍(生病時除外)...當然也有點餓啦!  不過回到宿舍常常只剩下我還在活蹦亂跳= =" (不過晚上會特別好睡哦!)  最近為了考銀行要念書也發現,  游完泳唸書的成效似乎比早晨喝咖啡都還要有效...  真是愛死游泳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28.171 ※ 編輯: gongn 來自: 122.123.128.171 (05/09 17:02)
1F:推 robertee:你說的真的超有同感的尤其是救生員訓練那一段 05/09 20:57
2F:→ robertee:要不是要用跨步式入水我還真的鑰是水溫呢 05/09 20:58
3F:推 misstwn:放大絕是直接尿在泳池裡的意思嗎..麻煩說一下你都去哪一間 05/09 21:21
4F:推 aolivia:話說 我看過水裡飄固體狀褐色物品的 05/09 23:53
5F:→ aolivia:那天洗澡洗的特別久 從此也不再去那裡了 05/09 23:53
6F:推 Cephroth:拜託你,說一下你去哪一家游泳池好嗎? 05/10 00:54
7F:→ gongn:...那是以前的事了啦...現在不會了好唄...絕對不會= = 05/10 02:00
8F:→ gongn:竟然因為那句話搞得人心惶惶似的,容許我改一下... 05/10 02:07
9F:推 gm911:游泳以後不是會比較不怕冷喔?? 很難找到50m的溫水池啦 05/10 10:59
※ 編輯: gongn 來自: 122.123.129.138 (05/13 13:4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