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cisb (TROY)
看板swim
標題[心得] 還是室外池好!!
時間Tue May 8 17:29:36 2007
之前天氣很冷,都只能一直窩在中正游
因為他設備算還不錯,只是人都一直太多....
我也看過吊帶泳褲怪人,他都會潛伏在快速池跟在別人後游
最近室外池總算開放了
又便宜又有陽光真的太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37.143
1F:推 crazytempo:P.S 室外池的氯含量會比室內高!! 05/08 17:56
2F:推 kyz:室外池的氯含量應該會偏低吧 都揮發到空氣中了 氯含量常不足 05/08 18:36
3F:→ allfar:中正有室外池嗎? 05/08 20:56
4F:→ crazytempo:因為揮發快~加上外面細菌較多~所以氯都加比較高 05/08 22:55
5F:推 yungszu:所以還是室內好嗎? 05/09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