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man (歐克人)
看板swim
標題Re: [心得] 中正運動中心的怪人
時間Tue May 8 16:30:39 2007
我有時會沒上PTT @@
好像變成人心惶惶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之前有看過中正運動中心有怪人出沒
是穿連身泳裝的一個人 讓我心裡有影響吧
不然通常看到很多次我也不太在意的
好像造成別人名譽的受損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那次真的有緣到讓我嚇一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125.62
1F:→ okman:這樣我可以去中正了 本來想回去中山游的XD 05/08 16:32
2F:推 scrns:穿鯊魚褲的活動範圍真的有限,不可以下spa,沒辦法進烤箱 05/08 22:49
3F:→ scrns:加上我又在找人,容易遇到是一定的,而且之前喝很多水 05/08 22:50
4F:→ scrns:本來就容易上廁所,您真的想太多了.... 05/08 22:50
5F:推 Jimiyu:連身怪人那一篇是我po的,現在還是會出沒在中正= = 05/09 12:17
6F:推 Jimiyu:現在不一定穿連身,但是還是會刻意跟在男生後面跟很近 05/09 12:19
7F:→ Jimiyu:每次遇到他我都換泳道~ 有時候真想貓他一拳 05/09 12:20
8F:推 KbrHamster:到新生公園游吧..人不多很舒服... 05/11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