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man (歐克人)
看板swim
標題[心得] 中正運動中心的怪人
時間Sun May 6 23:38:29 2007
今天跟朋友去那邊泡水
ꘊ]為有點受傷所以都在戲水區那邊游泳
在游的時候旁邊有時都會出現一個白色帽子下半身穿連到腳踝的泳褲(男性)
看起來就是一整個怪 又胖胖的
常常跟在我們後面游 停下來也在我門旁邊休息
後來想說去教學水道
才過去游個50公呎又看到他跑過來
一整個覺得很奇怪 感覺就是有人在盯著
後來把他甩掉 經過烤箱看到他坐在那邊就快步走過去
我還去喝個水 喝完還看到他在我後面等個喝= =||
我就走到SPA區 沒想到又跟過來
因為也游蠻久了 我就跟朋友說回去了
還好沒跟到更衣室來
話說還在廁所碰到他一次
我跟他有這麼有緣嗎
好想罵個X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09.96
1F:推 allfar:..好像很多人都碰到他耶..^^"" 幸好我是女生... 05/07 00:13
2F:→ allfar:明天也打算去中正不過看來他都是選男生Haahaa 05/07 00:13
3F:推 yungszu:說不定也會跟女生阿 樓上別太高興 05/07 00:15
4F:推 Hsminju:3974 XD 05/07 00:20
5F:→ kennyzyk:請問一下白泳帽長泳褲是哪裡怪 還是您少見多怪吧 05/07 13:00
6F:→ synge:原PO應該要道歉吧... 05/07 14:19
7F:→ zoren:原po不道歉嗎? 05/07 19:20
8F:→ MoodyMood:還沒上線啦 05/08 00:54
9F:推 o2boy:上線了還是沒道歉啊 05/08 17:58
10F:→ gongn:樓上有必要這樣子嗎...= =" 05/08 18:25
11F:推 scrns:不是當事人無法體會被人說成這樣的感覺....即使已經澄清 05/08 23:09
12F:→ scrns:雖然鬆一口氣,但是心裡難免還是覺得有些難過,希望別再發生 05/08 23:10
13F:→ scrns:大家說話指控要多小心啊,尤其是在這麼多人看的bbs站 05/08 23:11
14F:推 gongn:那我是不是該說,沒有被摸過的人也不知道那種感受... 05/14 17:31
15F:→ gongn:即使至今也不知道有什麼解決辦法,還是盡量當大家是好人 05/14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