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oji6666 (海賊王...讚!!)
看板swim
標題[閒聊] 也需要泳伴....<台南>
時間Sun May 6 10:33:56 2007
自認自己泳技沒有很好....
可是想要大言不慚的去考"救生教練班"
日期在七月份
所以 最近 可能會常跑
台南水都 有興趣的人 鬥陣去吧~
爹拉嘻~~~~~~~
--
想像魯夫一樣擁有好奇心與冒險精神的人....
http://www.wretch.cc/blog/koujibo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236.32
1F:→ pigmoci:有在考慮要不要參加救生教練班~我也在台南 跟你差不多啦 05/06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