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brHamster (恩...)
看板swim
標題[心得] 新生游泳池已經開放了..
時間Wed May 2 18:05:49 2007
雖然說昨天就開放了..
今天去游之後..感覺不太好..
男生的更衣室變好擠..
走道又多蓋了幾間盥洗室..
整個更衣室電線垂來垂去..進去整個嚇到..= =
到了游泳池..油漆味非常重...
後來游了1000實在受不了就閃了..
見議各位過一陣子等它整修好再去游..
雖然說最近都是免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40.194
1F:推 meishan:小姐說洗澡還是冷水,要到星期六才可以好~ 05/02 18:37
2F:→ KbrHamster:游泳池的水超冷..我跳下去游一陣子才不會冷..= = 05/02 22:49
3F:→ obs:謝謝告知..才在想說有開要去游的 05/03 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