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imbert (Bert)
看板swim
標題Re: [情報] 自強游泳池重新開幕免費入場
時間Tue May 1 20:30:48 2007
今天趁著五一假期去自強了,但是那個水...實在有夠噁心啊.
整池的水呈現淡綠色,就像那種很久沒換水的池塘.
下去游以後水也很濁,嘗在嘴巴裡的味道是苦苦的.
游一游趕快逃上來,身上和頭髮也覺得黏黏膩膩的,
洗了兩次都還是有黏膩感.非常噁心.
很沒道德.雖然5/1~7號是免費的,但給我們游這麼髒的水,
把很多人嚇得不敢再去,吃虧的不也是你們自己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55.197
1F:推 berlingot:謝謝分享阿,真是辛苦了...本來還想要波版問看看自強泳 05/01 20:39
2F:→ berlingot:池的水質。去年夏天去的時候,洗澡間的水量還超級小,大 05/01 20:40
3F:→ berlingot:概需要十分鐘才能裝滿水在手掌心...況且還是正常收費 05/01 20:45
4F:推 swimbert:沒錯,今天水也是超小的,幾乎沒辦法洗 05/01 21:50
5F:推 HITOSHI:感恩 還好還沒去 (哪天好了也希望有人跟我們說呀!) 05/01 22:15
6F:→ THE0S:水質差+1 早上9:00試游 05/02 01:35
7F:推 nude:超髒,下午去,淋浴間沒水 05/02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