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werhe (tt)
看板swim
標題Re: [問題] 請問 玉成游池好嗎?
時間Tue May 1 19:24:44 2007
※ 引述《bellas (小p)》之銘言:
: ※ 引述《powerhe (tt)》之銘言:
: : 不知道現在是否開戶外的。
: : 因為大湖的要到五月中才開放戶,
: : 想要由戶外的,南港 內湖一帶 好像只剩下玉成游池,
: : 之前聽說那邊水很髒,不知道現在是怎樣呢?
: : 謝謝大家歐:)
: 成人池以前蠻髒的,昨天成人才開放所以不太了今年
: 而且常有一種很奇怪的味道,有點像動物醫院那種
: 現在人都很少所以蠻乾淨,南港運動中心開了人又更少
: 人少就比較乾淨了.
: 去年夏天某天晚上,成人池
: 某女:喂,XXX(救生員),那個你看水面上一海漂的生物屍體
: XXX:我僅代表玉成公園游泳池向妳致歉.
: 然後大家繼續游
: 他那種雨後外面兩個成人和兒童,白蟻死在水面上的超嚴重.
天阿....
每一口都是螞蟻上樹嗎....
真難想像....
謝謝大家的回應歐 :)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19.139
1F:推 yuanmay:以前小時候去過 都在泡澡的感覺 05/02 17:10
2F:→ yuanmay:其實根本游不動 因為要起來不斷的說借過... 05/02 17:11